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光华新城幼儿园举行“行而不辍,追梦前行”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13 15:03:33  来源: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  作者:张红

近日,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举行了“行而不辍,追梦前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期末总结大会暨安全工作会。

一、讲党课唱红歌,铭记光辉历史

首先,该园党支部书记樊朝霞以“百年主旋律,唱亮中国红”为主题,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用一首首红歌回顾党的历史征程,铭记党的光辉事迹。

二、回顾成长足迹,展望美好未来

西柚园副园长王珊以“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助推幼儿园高品质发展”为主题,综合盘点了西柚园本学期园所管理、保育教育及安全后勤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希望在下期工作中,以更好的标准、要求、举措,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向着光芒,奋勇前进!教研组长王东梅以“一路研涂,共同前行”为主线,归纳提炼出教研组将课程园本化,逐步明细班本化活动的研讨工作。幼儿园里,孩子们的“衣、食、住、行”都有保育教师们忙碌的身影。王兰老师代表保育组以“朴质显芬芳 细节见品质”对保育老师本学期工作作总结。新教师新生力量,郭梦芝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以“最美的遇见在新幼”为主题,从师德、保教工作、个人发展规划等,让大家看到新老师们的初心。

三、读书活动展现,方显师德培育

本学期以阅读为线索开展了系列师德活动,在期末总结会上,大、中、小年级组以不同的形式展现阅读的魅力,体现师德信仰。

小班组情景剧《最佳孩子王》,年轻幼师在同伴的鼓励下,坚持阅读,坚持初心。慢慢成为孩子们喜欢的好老师,热爱幼教事业的“最佳孩子王”。中班组《读书访谈会》,从教师们质朴的话语中,聊聊读书所获,谈谈从书中吸取精神营养的喜悦,讲讲对师德的感悟。大班组诗歌朗诵《阅读的魅力》,一本好的书籍是手中的明灯,照亮未来。从书中认识自己,提升自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每个新幼人都是逐梦者,也是造梦者。努力扎根,向上生长,酝酿花开,在专研中汲取养分,遇见更专业、更有温度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