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光华新城幼儿园开学典礼:感恩、成长,做逐梦西柚娃

时间:2021-09-02 19:36:51  来源:温江区光华新城幼儿园  作者:张红

9月1日,在开学的第一个早晨,西柚园里美好如故,温暖如初,一切的美好,只为遇见可爱的西柚娃们。

温馨环境,开启美好

新学期,西柚园里发生了哪些变化?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怎么样了?教室里会是什么样子呢?幼儿园里多了许多新亮点,老师妈妈更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教室又有了许多新变化。幼儿园里处处充满了新鲜的色彩,在这个秋季,静静等待西柚娃们的到来。

爱在新幼,梦想出发

一大早,幼儿园门口汇集了一群幸福的人,那是翘首期盼孩子们回园的老师们。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是开心的、期盼的。老师们站在大门口,给每一位孩子亲切问候,为找不到教室的孩子耐心引路,保安叔叔坚守岗位,各点位老师各司其职,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是惊喜的,门口不仅有老师妈妈,还有萌萌的“小西”和憨态可掬的熊猫“柚柚”。走进气球大门,就能看到梦想列车,梦想正惬意栖息在童年的“梦想巴士”上。西柚娃们手拿梦想车票,大声发出对成长、对梦想的呼唤。愿孩子们乘着幼儿园梦想巴士,收获满满,让梦想之花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尽情绽放。

开学典礼,点燃喜悦

开学典礼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由老师们带来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不仅点燃了开学的喜悦,更舞出了对新学期的向往。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光荣的小小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护送着五星红旗步入操场,当国歌奏响,稚嫩的童声将国歌唱响整个校园。在这庄严的气氛中,历史在大家心中沉淀,未来在孩子们的眼中憧憬。

一声“宝贝欢迎回家”让园长妈妈的喜悦溢于言表,一声声“希望”和“祝愿”说不完也道不尽园长妈妈对宝贝成长寄予的深切厚望。

舞蹈《做逐梦西柚娃》

童话剧《毛毛虫的梦想》

师幼朗诵《为童心插上翅膀》

记住成长,开学第一课

小班组——萌娃驾到

中班组——做感恩西柚娃

大班组——做逐梦西柚娃

新学期的开始,有“久别重逢”,有“第一次遇见”。未来,孩子们和老师们将共画新幼的美丽风景,在西柚园里诗意生活,诗意成长。(张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