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典礼,理工附小开启新的征程

时间:2021-09-01 19:57:13  来源: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9月1日,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往日沉寂的校园又恢复了热闹,歌声、朗读声响彻校园,舞蹈、小品个个酷炫!

萌宝驾到,从“馨”开始

在优美的音乐声中,一年级300多个萌宝在老师的带领下、哥哥姐姐们热烈的掌声中,手拉着手从红毯走过来到会场,“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小学生啦!”

一曲《万疆》拉开了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学典礼的序幕。舞台上,孩子们目光如炬,整个会场都气氛热烈,所有孩子们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鲜艳的国旗 美好的明天

当主持人精神饱满的走上舞台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着新学期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理工附小全体师生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林校长向全体师生勾勒出了理工附小的美丽蓝图,为孩子们提出了新希望,谱写馨校园发展的新篇章、个人成长的壮志梦。

新老师 “馨”血液 新征程

舞台上,一曲《少年》把会场气氛充分点燃,台下孩子们的掌声、尖叫声、歌声,成就了欢乐的海洋。老师们将坚定信念,坚守教育初心,立足教育岗位,为理工附小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实现中国梦,是每一个馨少年光荣的任务!歌舞《红领巾飘起来》,诠释了新时代少年的责任与担当,也喊出了少先队员的心声。

在《小船摇》舞蹈串烧中,开学典礼接近尾声,全体师生意犹未尽,从他们坚定的目光中读出了希望、信念和自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出新的辉煌,怀揣着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