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白果林小学召开“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主题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1 19:41:52  来源:成都市白果林小学  作者:陈海燕

9月1日上午,成都市白果林小学召开了以“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开学典礼在室内举行。全校师生通过网络转播,参加了成都市的开学第一课,中国电科集团公司专家、中国电科十所项目总师杨海峰博士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于成都,对话星辰”的科普课程。杨海峰叔叔带领同学们遨游璀璨星空,感知大国重器中的成都力量。

观看完了成都市的开学第一课,白果林小学开启了学校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明确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回顾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共青团和少先队员代表的献词。全校师生齐声呼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诉说着党的光荣历史,表达着青少年对党最真挚的祝福。

接着,大家观看了假期中同学们拍摄的优秀低碳节能视频,再次重温了小学生行为守则。

山头旌旗在望,山下鼓角相闻。少先队员们,让我们听从党的号令,背负先辈嘱托,向着复兴目标,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