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责任督学姚兵到白果林小学督导,观看六一文艺表演

时间:2021-06-01 18:43:56  来源:成都市白果林小学  作者:陈海燕

  2021年5月31日上午,金牛区责任督学姚兵到成都市白果林小学校进行常规督导,并参加白果林小学2020级新生入队仪式,接着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该项活动由白果林小学德育处和少先队大队部联合组织,各中队举行了庄严的出旗仪式,入队仪式由大队长主持,在老队员带领下,经过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的第一批新生少先队员在主席台前列队,佩戴崭新的红领巾,在丁老师带领下庄严宣誓,光荣加入少先队。全体队员重温誓词,进一步加深少先队对孩子们的理想信念教育。整个仪式庄重严谨,主题突出,教育意义凸显。

  接下来是庆六一文艺汇演,舞蹈《当我戴上红领巾》拉开整场表演的序幕,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将银杏少年对少先队的崇敬、对使命的坚守表现得淋漓尽致;成立不到一年的管乐队也倾其所能用《歌唱祖国》来抒发赤子之心;青年教师张慧月《烽火岁月,家国情》的演讲,紧扣职业操守与国家未来的重任,表达青年教师不忘初心不断奋进的决心;还有合唱《爱是我的眼睛》《带我到山顶》、诗朗诵《可爱的中国》、红领巾韵律操等等。

  姚兵督学观看了整个节目并为获得年度优秀的学生颁奖,他对白果林小学精心组织的整个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在学校紧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对学生的理想信念、艺术、劳动、健康等各方面均进行了良好的教育和引导,并收获了不错的结果,较好地遵循着“五育并举”的教育核心,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应有的培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