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正兴中学举行“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2021-2022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1 19:13:58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正兴中学  作者:黄小林

9月1日上午10:00,四川天府新区正兴中学举行“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2021-2022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正兴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汤鹏,天府新区教育科学研究院中教室主任刘兵,正兴中学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计700余人出席活动。

校长致辞 激情满怀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正兴中学校长方德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和要求,号召全校师生新学期共同努力,扩大学校已成功实施的自导式教学改革成果,加快学校发展变革进程。

社团汇演 精彩纷呈

舞蹈社团以律动的拉丁舞秀展示个人才华,主持人社团以激昂的诗吟诵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布谷鸟艺术团摇动红扇翩翩起舞,演讲社团以昂扬的斗志表达冲刺2022年中考的决心。学生社团代表们自信地向现场领导、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展示正中学子在新区发展进程中综合能力的提升,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对“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的理解。

表彰优秀 激励前行

学校教务处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获奖同学上台郑重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配合学校自导式教学改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家长和自己。

教师寄语 信心百倍

教师代表声情并茂,向正中全体学生及家长发出秋日寄语,老师们表示将与大家齐心协力向“办一所高品质新生态中学”的目标奋力前进。

寂静了近两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正兴中学“感恩明志 逐梦复兴”的开学典礼激励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典礼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学校发展、为新区建设尽己之力,努力让自己拥有幸福而成功的故事。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