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工程职校举行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1 19:26:42  来源: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孙林馨

2021年9月1日上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学典礼分别在祥福、清泉两校区举行,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徐力致辞,徐校长与全体同学写下三个约定:希望高一新生适应环境、了解专业、确定目标;鼓励高二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素养;祝愿高三学子经历刻苦、努力的学习后,明年取得优异成绩。最后,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两个建议:一是努力提高两个素质——身体素质与兴趣素质;二是吃好两样事物——吃苦与吃亏。并鼓励全体师生能不负时光、不负韶华。

典礼上,2018级机械1班家长代表向学校送来感谢信与锦旗,深切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谢。史迪文同学突破薄弱基础,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成功考上四川农业大学,为正在奋斗路上的同学们点亮了一盏航行之灯。随后,学校心语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诗朗诵《感恩明志·筑梦复兴》。为响应党的号召,练就铁骨金刚般的身体,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继续奋斗,学生代表以《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题进行了分享。最后,学生处主任易晓丽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孩子们要文明精神、强健体魄,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技能学好。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新挑战,继续创造属于工程职校的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