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东升小学举行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3 17:13:1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  作者:贾蓉 胡慧 张媛

2021年9月10日,成都市双流区东升小学全体教师欢聚在学校多功能厅,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举行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首先,东升小学校长干兴志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体教师要有锐意进取的奋进之心,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之心,要有恪尽职守的育人之心,情寄教育,砥砺前行。

接下来,学校表彰了学校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教研组、教育科研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年级组长、安全先进个人、宣传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党务和服务先进工作者等优秀教师。

随后,学校隆重表彰了双流区十佳校长(干兴志)、成都市教坛新秀(史婧宇)、成都市优秀班主任(杨霞)、双流区优秀青年教师(万飞)、双流区教坛新秀(刘珂菡、李维富)、双流区“四有”好老师(胡慧)、双流区优秀班主任(张红琼、杜芝敏)、双流区优秀德育工作者(刘珂菡)、双流区东升街道优秀教师(侯琴、李霞)。

大会最后,学校举行了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干校长为师父们颁发了指导聘用证书,新加入的老师们为师父们献上鲜花,并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和感谢。

师徒代表王梨老师和银乐杨老师分别做了发言。作为师父代表,王梨老师表示,将认真履行师父职责,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工作和教学经验,与徒弟一起共同成长。

徒弟代表银乐杨老师向学校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所有为新教师提供指导的师父们致以敬意。她代表徒弟们表示,将虚心向师父学习,不辜负领导和师父们的期望。

双流区东升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圆满结束,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