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歌舞传情、诗词言志……双流实小欢庆教师节

时间:2021-09-13 16:13:07  来源:双流区实验小学  作者:江蕾

2021年9月10日,双流区实验小学全校教职工齐聚溢真楼六楼学术厅,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歌舞传情、诗词言志,彼此倾诉,畅所欲言!

开场合唱《春暖花开》

主持人:赵苑西 唐云舟

诗朗诵:张利平 程锦萍 王佳雯 廖姝

教育漫漫长路,双流实小人上下求索,追寻理想的境界。孜孜以求,书写不凡的教育人生。

才艺展示:书法

洞箫(唐云舟)

“严师出高徒,术业有专攻!”老师们多才多艺,孩子们毫不逊色。双流实小最牛野小子舞团的代表们,用别样的方式和真挚的情感讲述舞团和老师的故事《蜕变》!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培育,老师的温暖能春风化雨,四季花开,那份浓浓的情化做天地大爱。“你看!老师,您来了,踏浪而来!”李娟老师表演了歌伴舞 《您来了》。

戏剧《紫藤树下》

新教师节目表演《我们的名字叫青春》。被微风撩起的发梢,藏着年轻的心跳。被阳光镀上金边的脸庞,刻着老师许下的誓言:和一群孩子奔跑。

走过了蓬蓬勃勃的青春,成熟的金黄悄然绽放。在如花的孩童欣欣然的笑靥里,老师们脚步轻盈,舞姿翩跹。在泛着微光的童话里,沉醉、旋转……在职教师带来了芭蕾秀。

退休老教师肖汉英带来了优雅的旗袍秀。

退休教师朗诵《永远跟党走》。山河壮阔,大家一起欣赏退休教师们心中的壮丽祖国。

五十岁以上老师肖像秀。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教育者。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记起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从青春韶华到白发婆娑,悉心灌溉,点亮生命之灯,大家一起走进他们的教育人生。

师徒结对

“教育代代相传、后继有人!”在老教师们的带领下,一代徒弟,成为实小的中流砥柱。如今,他们又影响着下一代的中青年教师们。新一届入职的老师们,迎来他们的结对师父!

新教师代表讲话(王芳)

祝校长带动全体教师宣誓

颁奖

教师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教师是火,点燃生命之灯;教师是灯,照亮前进之路;教师是路,引你走向辉煌。愿谢意编成一束不调谢的鲜花,给老师的生活带来无限芬芳,愿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欢歌,幸福携手同创双流实小崭新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