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时间:2021-09-10 18:14:38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董大兴 刘清青 胡睿 孙鹏

2021年9月9日,为分享教书育人的收获,更为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庆祝大会。

绵阳富乐教育集团创始人、领航人、绵阳富乐国际学校总校长廖聪寿在庆祝大会上为全校教职工带来题为《与时俱进,做富乐大先生》的节日致辞。他指出,富乐教育,承载了一代代教师们的奋斗时光和青春记忆,同时也沉淀了一辈辈富乐人的精神气质和师者风范。老师们把“大德无形”的境界、“大爱无疆”的仁心、“大学无涯”的追求、“大道吾往”的坚守熔铸到了富乐教育的发展之中,丰富了“富乐精神”的内涵,升华了“富乐人”的品位,从而让富乐教育走向清晰、秩序和优美,形成幸福而有品位的教育蓝图。

廖聪寿强调,当好富乐大先生,以博爱和智慧,带领学生点燃思想,走向真理,练就才干,引领他们走向人生的诗与远方;当好富乐大先生,把教书育人作为一份事业潜心经营,学求深,业求精,研求新,既做经师,也做人师;当好富乐大先生,要做不畏风雨、锐意进取的奋斗者。要不负万千厚望,肩挑育才重担,方能勇立教育潮头,不辱时代使命。

最后,他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老师是智慧的耕耘者、美丽的播种人。老师为少年的晴空擦亮底色,老师为火热的青春点燃希望,老师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可爱的孩子们用稚嫩清纯的童声,将对老师的殷殷祝福深情诵唱,用一束束鲜花表达最真诚的祝福——祝您节日快乐!

凯越集团董事长、富乐国际学校董事长廖雪鸥女士代表集团公司向全校教职工带来节日祝福,并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凯越集团和富乐国际学校创始人、投资人衡凯先生,代表凯越集团,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富乐国际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廖雪鸥指出,今年这个教师节更是有着特别的意义,建党百年风雨征程,大家铭党恩,颂师恩;小学部乔迁新喜,初中部焕然一新,高中部强力推进,一校三部的组织架构更加科学,管理团队更加充实,教职工队伍更加壮大。学校一年一个台阶,呈现出领导有方,管理有序,招生旺、升学畅、蓬勃健康发展之势。

她表示,当前,中国教育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革,“民促+双减”新政频出,民办教育大浪淘沙,但这对合规、守法的富乐国际学校而言,既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大家有决心和信心,在教育发展的大变革中,开启富乐国际腾飞新篇章。

凯越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绵阳华美紫馨公司总经理李国平讲话并赠送节日贺礼。

凯越集团副总经理、五系神韵公司董事长冯燕女士致节日贺词并向全校教职工赠送节日贺礼。

凯越集团副董事长、富乐国际学校副董事长任进先生宣读节日慰问福利,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刚刚结束的游仙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上,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廖聪寿连续第十二年荣获了游仙区“突出贡献校长”称号。躬耕教坛四十三载,廖聪寿用广博的育人情怀、勤奋的治学风范和睿智的办学理念,引领富乐教育走向辉煌、走向巅峰,书写了享誉绵州的教育华章。

在学校表彰仪式上,学校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宣读了《绵阳富乐国际学校2021年秋季教师节表彰决定》。集团董事会领导、学校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

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王碧友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为全校教职工带来节日致辞。

最后,全体教师集中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

不论过去将来,不管坎坷风雨,富乐教师都会是学子们最美的引路人。他们定将继续不忘师者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