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运动健儿展风采!踏水学校举行第27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1-11-03 17:12:54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为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校“双减”工作落地,10月28日-29日,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举行了“孕体育强国梦 育健康尚美娃”第27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伴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地步入运动场,鲜红的国旗、精美的会徽、五彩缤纷的彩旗将校园装扮得熠熠生辉。

校长易坤华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拼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同时,认真践行“双减”政策,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塑造野蛮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尚美娃”,学校啦啦操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IMG_2980.JPG

IMG_2993.JPG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学校减负提质工作,学校对此次运动会进行了充分的论证,并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力改革:一是用好运动会空闲期间,进行作业展评。教师、学生轮流参观全校作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优化作业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二是优化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增设三大球的技能比赛,既增强审美情趣,又激发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运动会持续两天,共设足球绕杆接力、排球对墙垫球、篮球上篮等17个集体项目和100米、400米等14个单项比赛,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场上,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各班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雷动、响彻校园,运动员既展示了自我,又展现了踏水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

据悉,运动会开幕前,学校还开展了会徽设计、手绘运动等多项德育体验式活动,学生创作的健康主题手抄报、会徽设计作品、“我为运动涂鸦”等作品在运动场上精彩呈现,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踏水学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双减”政策的校本化实施,探索体验式德育的有效开展,为进一步丰富“尚美”内涵而不懈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