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踏水学校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01 19:41:37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彭惠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成都市温江区踏水学校又迎来了一批一年级新生。8月30日早上9点,一年级200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进入校园,班主任老师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小学生,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始了小学入学第一课。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适应学校生活,养成良好习惯,提升家校联系实效,学校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家长培训会,副校长李建辉、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合中和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吴霞参加会议并授课。

李副校长以《做合格家长的几点建议》为题,首先从认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对家长进行了讲解;接着,他就学生居家、在校一日常规作了说明;最后,他勉励与会家长要率先垂范,为孩子作好表率,要积极、主动与教师做好协调,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

随后,吴主任从家庭学习方法指导等角度对家长进行了引导。最后,李主任向家长强调了小学生需要遵守的行为习惯,并对家长在配合学校,帮助孩子尽快适应一年级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整个家长培训活动井然有序,全体家长聚精会神、认真倾听,部分家长还认真做了笔记。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深入了解了学校,又学习到了一些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收获满满归去。学校下一步还将分别组织一年级新生家长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家长模块化小课堂,促进新生家长向合格家长和优秀家长目标奋进。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踏水学校必将成为孩子们幸福健康、快乐成长的海洋!张红 通讯员 彭惠先)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