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芳草小学学子“静静读好书”,营造书香校园

时间:2021-11-23 17:01:59  来源: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  作者:彭鲁湘 通讯员 王叶知

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六年级六班第十三周升旗仪式主题是“关注心理健康,提升生命质量”暨“静静读好书”活动第一阶段总结。

“良好的情绪可以成为我们学习生活的动力,当我们遇到困难和挫折,应该化失败为动力,从困境中崛起,做生活的强者。”六年级六班主持人这样倡导。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面向国旗,以饱满的情绪齐唱国歌。

为了让“关注心理健康,提升生命质量”深入人心,六年级六班的同学们在11月22日的升旗仪式上,通过演讲的形式为全体师生分享心理健康知识。

六年级六班的同学们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够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培养积极的人生态度、学会尊重他人、学会分享和敞开心扉与他人共享同一片温暖的阳光。

王子安老师宣布了芳草小学“经典诵读小明星”比赛的获奖名单。

教导处主任牟守斌对芳草小学“静静读好书”活动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

上周值周老师代表辜主任对值周情况做出了总结,表扬了同学们到校后主动阅读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和发扬。

本周值周老师陈朔对同学们新一周的在校生活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希望同学们将真诚传递,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周围的人和事,让微笑尽情洒落,让健康、幸福的阳光沐浴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