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科普教育活动走进成华特校

时间:2021-12-14 18:35:23  来源: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鞠欣

为增强特殊儿童的环保意识和科普意识,2021年12月7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科普教育活动走进成华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成华特校),为特殊孩子们带来以“爱无障碍 有‘理’有我”为主题的科普教育活动。

吴校介绍胡老师.jpg

讲座伊始,学校副校长吴玉芹向孩子们介绍了博物馆的老师和活动情况,兴奋不已的同学们对博物馆老师报以热烈掌声,并满怀期待。

老师讲解牛的外形特征.jpg

生肖——牛.jpg

胡芳老师从“生肖——牛”引入主题,为大家介绍了牛在十二生肖中的地位。“你的生肖是什么?”大家都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自豪地说“我是……”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认识了牛的外形、牛的身体结构和牛的进化史等。

老师为同学们赠送礼物.jpg

博物馆的老师们带领同学们用银杏叶制作了精美的纪念品——银杏叶书签,并为孩子们赠送了礼物。孩子们对得到的礼物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同学们对礼物爱不释手,洋溢着笑容.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牛的知识,对牛的认识更加形象、立体,也明白了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在生活中要爱护动物,做到和动物朋友们和谐相处。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