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深圳市罗湖区“领鹰工程”头鹰培训班校长到美岸小学“取经”

时间:2021-12-16 17:53:05  来源:天府新区美岸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张怡婧

2021年12月15日,深圳市罗湖区“领鹰工程”头鹰培训班近30名校长走进天府新区美岸小学参观考察新区新体制学校的发展建设,肖冲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美岸校园,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从教育教学、教师专业成长、课后服务等方面向各位校长做了专题交流。

首先,肖冲校长陪同各位校长参观了美岸校园,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十余间各具特色的功能教室。书法、沙画、陶艺、武术……操场上正在上足球课的孩子们都带着运动手环,大屏幕上孩子们的运动轨迹一目了然,帮助老师实时了解每位学生的运动状态。学校的课后服务整体有规划,课程有特色,实施有秩序,品质有保障,为学生个性化的发展需求提供全方面的有力保障。

接着,肖冲校长针对天府新区“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多元合作、分类办学”的创新体制机制,打破“唯户籍、唯社保、唯划片”的多校划片政策,以及创建体育教师共享中心,引进退役运动员担任体育教师的举措,回答了各位校长的提问。

在座校长们纷纷表示:从白纸画图到公园城市特质初显,到打造西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兴增长极,到人才聚集的洼地,新区优质教育资源稳步增长,天府新区发生的变化令人瞩目。

教育是民生之本。天府新区围绕“坚守”与“变革”,创新谋变,打破传统体制筑巢引凤。美岸小学也将不断奋进,立足新区,面向全国,为教育鼎兴探路,打造新区教育示范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