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球场竞技绽风采!清波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12-21 17:24:22  来源:成都市清波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妍沁

十月金秋,绿茵场上热情如火。历时两周的备战,成都市清波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34支朝气蓬勃的球队,500名足球小将,学弟学妹点球大赛,260余个破门球球欢乐!学长学姐组队厮杀,75个进球个个精彩!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挑战,他们是快乐的绿茵小将。

赛场上,横传、直传、头顶、扑救、踩球、盘球、转体、腾空……一个个高难动作尽情施展,一幕幕精彩瞬间酣畅淋漓,足球场上超强竞技演绎,让清波校园里喝彩迭起!

一场场车轮角逐,前锋奋勇突破,中场敏锐应变,后卫坚韧防守,门将坚守底线。进球不是梦想,敢拼就有希望!球场竞技,绽放光彩!

足球带给大家的是什么?是拼搏不息中,自由奔跑的不悔,是大获全胜时,战胜对手的自豪,是失利失球后,永不放弃的勇气,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感谢大家与足球同行,这个秋季,清波校园,五彩斑斓,精彩无限,下个赛季,球场再见!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