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西区少先队员走进离职干部休养所送祝福

时间:2021-12-29 18:16:48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为引导和教育少先队员牢记党的教导,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导向,使他们在学习优秀党员先锋事迹的过程中,深刻理解并铭记光荣党史,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感情。2021年12月28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苗副校长和刘洁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代表来到四川省军区成都第六离职干部休养所,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诗朗诵《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乐器演奏《红星闪闪》

欢快温馨的音乐声中,老兵们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打拍子。生动悠扬的萨克斯演奏声把他们的记忆拉回到了光荣奋进的军营生活,此刻他们饱含热泪,在看到祖国新一代的少年们个个才华横溢、茁长成长时,他们脸上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几位爷爷还为孩子们讲述了他们战争时期亲身经历的故事,学生们认真聆听,他们深知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一个队礼,代表对军人真挚的致敬,一个军礼,代表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担当。无私的关怀是温暖的,精神的传承是无价的!

新一代青少年更要秉承他们的精神,继承他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建设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少先队员代表在活动后说到:“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学好本领,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