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府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暨教育科研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4 15:50:05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郑宵怡

满怀着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期许,1月14日上午,崇州市学府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暨教育科研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汤晓萍、副校长谢敏、教导主任魏朝晖、教导副主任周卫东、教科室主任刘万军及各学科教研员、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宵怡老师主持。

总结会上,语文教研员刘坤老师作《不负韶华 筑梦为马》的总结发言。刘老师从校本教研、市级赛课和论文评比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语文教学工作。

数学教研员马艳老师以《人生在勤 勤则不匮》为题作总结发言,从课题研究、课堂教学、教研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数学教学工作。

综合学科教研员常莹飞老师对本学期综合科的工作作总结发言。综合教研组以校本教研和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为主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进一步探索“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叶丽老师作数学课题研究工作总结。叶老师从研究过程、成果形式和学生发展三个方面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汇报。

郑宵怡老师以《同心协力 亦研亦得》为题作语文课题研究工作总结。郑老师梳理了本学期课题研究的实践过程,展示了语文综合性学习活动的评价体系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副校长谢敏强调,在“双减”背景下,课题研究要更细、更扎实,在研究的过程中要不断反思和总结,力争学校的教育科研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副校长汤晓萍指出,“双减”的核心本质是“减负提质”,老师们要从思想和行动上做有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合作意识的学府人。

2022年,学府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全力破解“双减”密码,扎实践行“五育并举”。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