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蜀南小学举行“迎大运 向未来”开学典礼

时间:2022-02-18 18:43:54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毛钱 刘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好处处,朝气勃勃。为增强全体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2月17日中午,崇州市蜀南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迎大运 向未来”开学典礼。

奏唱国歌 扬帆起航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上,全体学生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迎风飘扬在校园上空,奏响它生命的乐章。激动与自豪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热情满满 昂扬奋进

当二月的春风吹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当熟悉的铃声响彻每一位同学的耳畔,合唱团同学带来的表演唱《哦,十分钟》掀开了新学期的篇章。

表彰优秀 彰显力量

他们不甘落后,创造辉煌;他们爱校乐学,脱颖而出;他们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领导为优秀师生颁奖。

勇于拼搏 铸就辉煌

校长张帆在致辞中表示,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胸怀天下,爱党报国;勤于锻炼,增强体质,成为全面发展、努力奋进的新时代好少年。

体育铸魂 运动生威

体育组老师和同学们活力四射的体育节目串烧把气氛推到了最高潮,同学们纷纷立志“争做运动达人,喜迎成都大运”,在生活中积极锻炼,强身健体。

珍爱生命 安全第一

崇庆派出所蒲敏警官给同学们普及了安全知识,蒲警官生动有趣的讲解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

开学典礼过后,各班级分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对学生进行了开学第一课教育,从安全、卫生防疫、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班主任们精心准备的开学第一课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让我们一路高歌,奏响春天的乐章;一路灿烂,不负春日的阳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