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学期开学典礼,三原外国语学校学子为梦再出发

时间:2022-02-18 18:25:32  来源: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何艳 唐亚磊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三原湖畔的青草又吐新蕊,状元亭旁的早樱又添芬芳。2022年2月17日,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3400名师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以“为梦再出发,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新的学期,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光在心中。

家校一心 为梦出发

“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一起向未来……”开学典礼在学生带来的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帷幕。

在《我和我的祖国》乐曲声中,80名由家长、教职工、学生代表心心相连组成的队伍,手递手传递五星红旗,传递爱国赤诚之心,让爱与温暖交织,梦想与信仰启航!

清脆响亮的朗朗书声,奋战到底的破釜沉舟,历经争分夺秒的日日夜夜,迎来一场盛大的春天邀约,壮大一场学子的磅礴气势。家长、教师、职工、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一起向未来》,倾诉着新学期三原人踔厉奋发,一起迈向新的征程的决心。

立凌云志 笃定前行

热血盈然于胸,新征途已然启程!校长曾成彬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志在凌云登高处,面向未来启新程》的新学期致辞,并勉励三原学子:立凌云之志,促进自身成长。在课堂内外汲取更多的知识,发展更多能力。在向内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向外关注更加广阔的社会人生,让自己拥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不断增强做人的底气、志气、骨气,不断积蓄三原少年的磅礴力量,做这个时代向上、向善的力量,在未来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我是奋进的三原学子,我追求生命活力、品德高尚、学业成功……我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家庭的骄傲、三原的荣光!我能成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时代的力量!”在五星红旗之下,在满怀青春梦想的热情之中,三原外国语学校学子齐诵三原誓词《我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航模社无人机队为大家带来新学期的祝福。

扬帆起航迈入新征程

和煦春风下的阳光照耀,书山小径里的奋斗风采,一叶学海中拼搏的方舟,将迎来一场盛大的梦想邀约,茁壮一轮星辉的最美花开!这里有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可爱的三原娃,欢迎回家!

以青春之心,炽热梦想!继承民族精神的三原学子们,肩负时代使命的三原学子们,2022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