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航天小学用心呵护特殊儿童,“洒”下一片阳光!

时间:2022-02-23 15:38:03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喻兰英 胡笑玥

康复进校园研讨活动

春天,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春天,演奏着万物复苏的乐章;春天,孕育着新一年的希望。为了给特殊儿童提供适切的评估、康复和教育, 2月21日下午,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开展了“特殊教育——康复进校园”研讨活动,该校董瑞芳副校长带领特教老师以及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特殊儿童的康复训练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过程,需要家长坚强的意志和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更加需要相关老师的专业指导,因此本次活动专门请到了康复机构的黄老师和孙老师,通过现场咨询回答及训练手段介绍演示等方式,为老师和家长们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指导,避免进入误区。家长们也踊跃地发言和提问,对自己不熟悉的知识进行深入的了解。

家长们对这次研讨活动表示非常满意,解决了他们心中对于康复训练的疑惑。家长们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做好康复训练,多同老师交流,在家中巩固康复效果。相信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下,特殊儿童的康复会越来越好。

康复进校园活动实施情况

2月22日一早,康复训练在航天小学甲校区进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来到教室,由孙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教学。老师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再根据每个孩子的实际情况,安排训练内容。孩子们也都认真、专注地完成训练。

春天的诗很甜,春天的梦很甜,追逐春天的脚步,那是新的期盼。特殊儿童的康复训练是一个长期、系统的过程,相信只要家校合作起来,肯坚持,肯实践,从点滴做起,用心呵护,就一定能迎来曙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