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开展第二次常态化核酸检测抽测

时间:2022-03-02 17:04:33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黄晓琦 郭云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在校内扩散与传播,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遵照上级部署,于2022年3月2日下午对全体教职工及五个班的学生(共计319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教师、学校领导,纷纷担起责任,用辛勤与理解,为学生构建安全屏障。

接到核酸检测通知后,学校相关专班负责人迅速到位,并完成场地设置、警戒设置、人员组织等工作。进入采样点前,师生要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体温合格后,由班主任携带学生信息花名册,带领学生按指定路线错时有序来到待检区域等候检测。

在现场组织人员的引导下,以班级为单位,戴口罩、测温、严格按照一米线距离等要求,依次进行人员信息采集和咽拭子采样等环节,采样结束后,组织人员引导受检师生尽快沿指定路线离开检测点。

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全程科学有序。

核酸检测既是对实小青华分校全体师生疫情防控的一次全面排查,也是落实成都市更严要求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铸就一道安全保护墙。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