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演练于行,防疫于心!怡心二幼举行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时间:2022-03-01 15:21:18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保障全园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提高幼儿园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和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为确保应急演练顺利开展,该园安全主任古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核酸检测演练方案,对演练当天的具体人员分工和场地布置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确保每位参与演练的教职工能熟练掌握各流程,力求确保本次演练安全无误,有序顺利进行。

演练前,该园各班教师组织孩子们踩点前进,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检测时不打闹、不乱跑。演练中,孩子们积极配合各环节工作人员的引导,认真做好洗手、测温、登记信息、采集样本等步骤。班级教师全程陪同,组织幼儿有序完成核酸检测流程。

最后,马园长就此次核酸检测演练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各环节做了进一步明确的要求,切实提高了该园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核酸检测演练,该园师幼进一步熟悉了核酸检测的整个流程,对各环节的注意事项更为了解,同时在实际演练的过程中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了该园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