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怡心二幼开展“童心颂祖国 快乐迎园庆”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08 14:43:33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  作者:江蕾

国庆节之际,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也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为了增强幼儿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将爱国主义扎根在幼儿心里,怡心二幼于9月30日开展了“童心颂祖国 快乐迎园庆”主题活动。怡心二幼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和对幼儿园满一岁的祝福。

马园长用真诚而深情的祝福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金秋十月,稚嫩的童声唱响怡心二幼的每一处角落。宝贝们用自己动听的歌声为祖国妈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小观众们为台上的表演者们鼓掌欢呼,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格外灿烂。

在一幅长长的画卷上,有宝贝们最喜欢的滑滑梯、教室、操场、沙池……幼儿园的每一处风景都在画卷上静静等待着宝贝们的到来。二幼宝贝们用拓印、涂色等方式为长长的画卷添上美丽的色彩。

丝滑的奶油、甜美的水果与美好的祝愿汇聚在一起,宝贝们纷纷沉浸在美味的蛋糕里,共享此刻美好“食”光。宝贝们有许多的话想对幼儿园说,宝贝们请爸爸妈妈将自己想说的话写在爱心贴纸上,一片一片汇成祝福的海洋。老师们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瞬间,记录下宝贝们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身影,将这份美好停留在幼儿园的每一处角落。

活动最后,每位宝贝都收获了一份可爱的小猪佩奇蛋糕。

大家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家幸福安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