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怡心二幼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14 15:07:06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  作者:江蕾

2021年5月11日,双流区怡心第二幼儿园(以下简称:怡心二幼)举行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动物狂欢会,闯关顶呱呱”,这也是本次“运动月”中的高潮。

雄壮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个性的班牌,响亮的口号,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地出场,跟随音乐律动,个个都是神气的运动小健将。

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话剧表演和热情的舞蹈点燃了运动会现场,也再一次点燃了小朋友们的热情,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跟随老师舞动。马园长为本次活动致词,预祝活动顺利进行,希望小朋友们在每一个关卡都勇往直前、不畏困难。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以及家长们的积极配合。

全园幼儿进行了激烈又精彩的运动游戏比赛,每个游戏点位都有一名教师和家委会代表为小朋友保驾护航。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让整个幼儿园都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矫健的小身躯巧妙又灵活,处处展现着蓬勃的朝气,洋溢着纯真与乐趣。尽管运动会的时间很短,但孩子们表现都非常出色。

通过运动月爸爸进课堂、轻器械操比赛、体育游戏、运动会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怡心二幼“悦动成长”的办园理念,以童心、童真、童趣为出发点,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引导幼儿个性发展,倡导让教育自然发生,让儿童自然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