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6 16:03:17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肖芝伊

  11月13日,踏着时代的步伐,在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德阳市旌阳区和新思源学校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是德阳市旌阳区和新思源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增强校园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同学们的身心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验收。

  仪式伊始,该校政教室负责人致开幕词。他对本届趣味运动会的如期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运动会筹备、组织、比赛、保障工作的教师和同学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强调本次运动会要坚持“安全为重,参与为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会精神,以奥运英雄为榜样,积极做好赛前各项准备。

  随后,运动员们在裁判员及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开始各项比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大显身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永不言败。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自己,为班集体,书写一个又一个辉煌。

  运动场外,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全体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有力地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运动场内,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见证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见证了德阳市旌阳区和新思源学校的蓬勃发展。

  下午三点,2020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阵阵凯歌声中落下帷幕。该校教导处负责人、政教室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获奖班级颁奖,现场掌声雷动,同学们激情昂扬。

  最后,该校教导处负责人致闭幕词,勉励全体师生把校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