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举行旌东片区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20-10-30 17:49:35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为了搭建城乡教育的桥梁,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增进城乡教师的相互学习、交流与沟通,为农村教师送去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推进教育均衡发展,10月30日,旌东片区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在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顺利进行。

  活动中,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语文教师王晓东给片区教师带来了四年级语文《麻雀》(第二课时)。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的旌阳区数学骨干唐春成老师执教六年级上册数学《数与形》。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的体育骨干教师蔡兴宏执教三年级上册体育《小青蛙学跳远》。三位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堂上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共同营造了合作学习的模式。

  此次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为旌阳区丘陵学校带来的很多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必将推动旌东片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