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开课啦!

时间:2020-10-16 14:46:37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肖芝伊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四川省委、旌阳区委《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共青团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着力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发展,激发学校共青团活力,10月15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了“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15日中午12点半,该校全体团员参加团日学习。从嘹亮整齐的团歌到《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团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共青团四川省委对团员们的关怀。

  随后,团总支负责人带领各位团员观看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视频。勉励各位团员牢记团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