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2020年秋期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9 16:29:10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为进一步提高该校教师业务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切实提高课堂效率,10月28日-29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2020年秋期青年教师汇报课顺利举行。全校11位青年教师纷纷登场亮相。

  此次汇报课上,各位青年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手段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参赛教师们在课堂上激情四射,目标突出,信息化辅助教学贯穿整个课堂,增加了讲课的实效性。课堂上,教师们教学方法灵活多变,教学手段多样,教学设计各有所长,思路严密,通过创设有效的学习情景,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初步展示了教师的主导性和学生的主体地位。学生通过自主探究,合作交流,既培养了学生的独立思考与语言运用能力,又提升了学生的小组合作能力。师生通过互动,探究共建,实现了共同发展,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效率。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