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课后服务”专项督导组到华中附小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17 16:21:56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华阳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刘壵 张学红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五项管理”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双减”工作的要求,3月16日,天府新区责任督学黄正海、徐静芳对四川天府新区华阳中学附属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学校校长高小兰陪同迎检。

督导组随机走访了班级,同学校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就课后服务实施情况以及“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实地查看了解了作业布置及公示情况。

随后,高校长向督导组全面细致地汇报了学校在“五项管理”“双减”等方面做的工作。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双减”工作重视程度高,举措有力,成效显著;课后服务课程内容丰富,种类齐全,特色鲜明。

一次督导就是一次提升,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双减”工作,落实“双减”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根,减负提质以提高课堂效率为本,减负增效以优化作业管理为首,减负提质以丰盈课程建设为要,深化“双减”以课后服务为基。努力满足家长和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让每一位附小学子都能在华中附小绽放自己的光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