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缤纷四月绽光芒!光华实小四年级11班学子不负青春、放飞梦想

时间:2022-04-20 14:27:31  来源: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谭露

缤纷四月,多彩光华!在充满朝气的校园里,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四年级11班以“不负青春、不负年少”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风采展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告诉大家:青春,就要抓住梦想、努力拼搏,在光华实小这片麦田里颗颗饱满、迈向光芒。

一首诗歌《青春梦想》道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一句句真挚的话语,展示出光华实小学子的激情,台下的同学们眼里充满着光芒,他们一定有了自己的青春梦想。

梦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梦想是勇往直前的源泉。充满活力的舞蹈《童话梦想家》展示了孩子们五彩缤纷的梦想;一曲全体歌舞《少年中国说》气势非凡,展现了他们的自信和梦想,唱出了同学们要争当好少年,立志早成才,做报效祖国新一代的坚定理想。

升旗仪式上,学校还对在四川省书法水平测试中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

愿孩子们做一个用功读书的人,做一个有责任担当的人,期待他们像一艘艘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的港湾里,载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畅想,直挂云帆,破浪前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