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塑阳光心态 做幸福教师 光华实验小学为教师开设课程

时间:2022-04-26 17:35:04  来源: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刘凯瑜

为充分激发教职工“大运有我”的主人翁意识,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和运动热情,践行“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学校工会的号召下,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本学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课程,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前期,通过问卷了解老师们的运动爱好,结合学校实际开设了四门教师课程: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有氧训练。

周二晚上,由白瑞億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羽毛球训练。羽毛球在球拍的挥动之下旋转、跳跃,老师们的凝聚力也在它的高低起伏下得到了提升。多一份活力,多一份健康,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获得了竞技精神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周三下午,由邓仕伟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网球训练。通过打网球帮助老师们学会调节自身压力,提高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训练的过程中,也让老师们的心态变得更加平和。

周三晚上,进行乒乓球训练。一群热爱国球的老师加入了乒乓社团,莫老师指导发球技巧,老师们快速穿梭在球台间,展现着自己的飒爽英姿。

周四晚上,是有氧系列。单周由龚银春老师带领HIIT训练,双周由向玉老师带领有氧操练习。老师们用专业的动作在这里展现健康自信的骄傲。

教师课程的开设,切实起到了“调节剂”和“营养餐”的作用,让“身兼数职”的老师们身心放松,用健康的心态面对学生。提升教师幸福感,做一个精神丰满、身体健康、活力无限的人民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