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博雅足球迎大运!武侯计小春季足球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22-04-29 17:15:29  来源: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以足球特色彰显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以足球教育同学们养成行为规范、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相互帮助的良好品质,让同学们在形式丰富的足球活动中,快乐参与,快乐体验,快乐成长。2022年4月24日,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迎来了“博雅足球迎大运”2022年春季足球运动会开幕式。

升国旗,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郑重校长上台发言,他表示,体育比赛的魅力在于表现人的勇敢、果断、不断攀登人体极限的高峰。足球运动是目前全球体育界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运动,有世界第一大运动的美称。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团队精神的养成,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是足球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长期坚持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校园阳光体育课程建设。学校还是亚足联授牌的“中国足球展望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定点学校”“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定位学校”,为国少队输送了多名人才。

接着全校欣赏了校园足球比赛的精彩视频集锦,全校师生看到球员顽强拼搏,球队团结向上,武侯计小的球员用自信、顽强谱写运动的旋律,用自己的活力点燃了球场上的每个角落。

随后每个班的代表来到舞台中央,展示了本班足球队旗以及口号。他们自信阳光,把班级足球队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虽受到疫情影响,各个项目的安排有所调整,但班级足球联赛如火如荼,各班的单项比赛也正激烈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准备,运动热情不减。爱成都,迎大运,博雅娃用足球运动迎接大运会到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