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用心守护净土,实小西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18 17:18:00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携手苏坡派出所和培风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服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程警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让同学全面了解了毒品危害,掌握了预防毒品侵害的手段和方法,坚定了拒毒、防毒的信心和决心。告诫青少年从小增强法律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远离社会危害,保护自身安全,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到禁毒志愿公益服务队伍中来,做禁毒知识的传播者、禁毒教育的参与者、禁毒法律的宣传者和禁毒工作的志愿者。

为了让孩子们对毒品有更为直观的了解,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仿真毒品模型,逐一讲解毒品的外形、成份、气味及吸食后的身体反应和对人体的危害,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禁毒意识。

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的校园,是绿色健康的美,是创造涌动的美,是文化传承的美。而这些美,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和守护。校园无“毒”,护航青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