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都江堰市奎光小学第12届校园艺术节开幕了

时间:2022-05-24 17:14:40  来源:都江堰市奎光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赵琳娜

都江堰市奎光小学把“为学至魁,立德同光”作为校训,坚持立德树人、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张扬个性。为充分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展示学校和谐美育的特色教育成果,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深入开展,5月20日,该校“五育花开 诗韵童年”第12届校园艺术节隆重开幕。

艺术能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修养,还能提高人的审美以及自信,学习艺术也能锻炼出坚持的品性,培养注意力、想象力和创造力。尤其是传统文化艺术,时刻都透露着五千年文明古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所有奎娃能够在热爱艺术的同时弘扬中华文化。

都江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廖洪贵对学校近年来的艺术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奎小学子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继续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并预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杨勇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艺术节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观察美、欣赏美、体验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开展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中得到心灵的塑造、艺术的发展、实践的创新和情感的交流。

节目汇演以“五育花开 诗韵童年”为主题,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全校所有年级、艺体社团精选出14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演出。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完美呈现了奎小学子的文化素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幅幅绘画妙笔丹青,一件件手工饱含创意,一张张小报主题鲜明……学生艺术成果展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广阔天地,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谐美育的特色教育成果。

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一整天的活动让同学们在艺术的海洋里体验美,在体验中感悟美,促进了学生艺术素养的不断提升。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本次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学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充分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培养学生艺体爱好与特长的重要途径,更是学校师生精神风貌、信念追求的集中展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