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光华实小举行“第六届校园艺术节——光华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22-05-24 16:39:32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  作者:张红

歌声嘹远,吟唱校园的光辉;姿态优雅,映衬青春的华彩。为努力营造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8日,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以下简称:光华实小)举行了“第六届校园艺术节——光华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从活动的组织策划到活动的宣传再到活动的进行都做了具体部署。本届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活动从一开始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来自各班级的300多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共有8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比赛中,一位位小歌手神采奕奕地走上舞台,自信满满地演唱起了歌曲,一首首健康、充满童趣、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同学们的口中飘扬出来,歌声时而悠扬悦耳,时而委婉动听,时而清脆激昂。歌声、掌声响彻了光华校园的上空。

最终共有20组选手进入决赛,一路走来,他们是美丽的,因坚持的信念战胜自我、磨砺意志。一路走来,他们是快乐的,用弘远的歌喉、动人的声音抒发着青少年的热情。台上选手风格各异、热情奔放,而台下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热情的欢呼声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顶点。

5年级11班的缪可言同学演唱的《我是山里的小歌手》声情并茂,以其优美的音质和出色的演唱技巧,获得全场观众的赞赏;3年级6班高紫芸同学的《歌唱祖国》深情款款;“3+2组合”的《我要唱出自己的音符》可爱大方,赢得观众的阵阵欢呼声;6年级6班鄢煜轩同学的《中国大舞台》更是掀起了比赛的高潮。

本次比赛的另一亮点是,除了专业评审团外,大众评委首次由12位学生担任,他们由大队部同学组成,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选出学生们心目中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采用十分制,现场评分、计分,评委们从选手的舞台形象、演唱技巧等各方面进行认真细致地评选。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鄢煜轩、缪可言、阳星月等十位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大赛在主持人和歌手们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第15周升旗仪式中,学校领导与“守望校助”为这次比赛中荣获“校园十佳歌手”和一等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本届“光华好声音”不仅是展示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流畅的校园歌曲旋律同时鼓舞着同学们爱校的精神、凝聚爱校的信念,在这如歌的岁月里,“光华好声音”深深扎根于光华实小人的心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