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共赴阅读之旅!玉林中学附小44个“书香家庭”新鲜出炉

时间:2022-06-01 18:38:41  来源: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李林

微微清风拂面来,书香盈盈充满园。4月27日,迎来了第27个世界读书日,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玉韵书香”第九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颁奖

前不久,高新区举办的“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落下帷幕,玉林中学附小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读经典、演经典。

好书推荐,好书分享

本次读书节以“读全科经典 品雅趣人生”为主题,参照高新区全科阅读手册,结合前期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组推荐的图书,老师们分年级为玉娃娃们推荐了丰富多彩的好书,其中包括《神笔马良》《一粒种子的旅行》《十万个为什么》《假如借我三天光明》《奇妙的数学王国》等,以师生、亲子共读的模式开展阅读。

读后,玉娃娃们有的精心制作了荐书卡、书签,有的写下了读后感,有的画了读书小报和同学一起分享,教室里、走廊上触手可及孩子的读书分享。

《神笔马良》看过吗?《伊索寓言》读过吧?《三国演义》也看过吧?那他们聚在一起会是什么视觉盛宴呢?二年级五班的孩子脑洞打开,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神奇的读书之旅。

读书小达人 书香家庭评选

5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玉韵书香”第九届校园读书节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读全科经典 品雅趣人生”的读书兴趣,评选出了44名“读书小达人”;还推动了家庭读书热潮,有44个家庭脱颖而出,被评为“书香家庭”。

美好的季节不可错过,成长的泥土,需要阅读的种子,老师们、家长们、孩子们,让我们把“读书节”作为一次新的耕耘和播种,让“玉韵书香”飘溢家园和校园;让阅读成为孩子一生的习惯;让好书成为孩子一生的陪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