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召开六年级五月教学效果分析会

时间:2022-06-06 14:37:01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梅兰

期末将至,为了提升学校毕业班的教育管理工作和教学实效,近日,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召开六年级五月教学效果分析会。

会上,谢辉主任对五月教学效果进行数据分析。赵家蓉、孙诚、周琴、吕娟各学科老师就各自的教学进程和教学实况进行交流,就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问题,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六年级老师们表示将在减轻学生负担的前提下,提高复习效率,并持续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动员和激励学生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

彭涛副校长对六年级任课老师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求和希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精讲精练减轻学生负担;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关注临界生学习,精准帮扶提升整体教学质量。最后,陈周民校长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共同为六年级学生保驾护航。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六年级老师的工作。

本次会议吹响了毕业班冲锋的号角,调动了老师的工作积极性,明确了毕业班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六年级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共同砥砺前行,提升六年级教育教学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