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天府实小:以爱育人立师德,不忘初心正师风

时间:2022-06-13 17:41:54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燕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方案》专项工作,强化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四川天府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夯实本次专项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

学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赵玉如任组长,侯毅、李伟为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明确治理内容和任务分工,全面落实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全面督导落实“一岗双责”。

加强宣传动员,营造积极气氛

5月23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党支部书记赵玉如主持会议,重点阐述了从六大方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显示屏滚动播放专项治理项目,公示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地址,将监督落到实处。

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自查自纠

党支部制定专项治理自查表,让全体教职工对标自查自纠,充分摸排和查摆现实问题。

学校将持续强化老师们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心、用爱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