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教研促成长,双流区九江龙池幼儿园教师赛课展风采

时间:2022-06-17 17:33:19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九江龙池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让教学有“温度”,让教研有“深度”。2022年6月16日,成都市双流区九江龙池幼儿园开展“赛课展风采,专业助成长”课堂教学展示活动,为教师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课堂教学中,教师紧扣主题,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实物教具、创设情境、引入游戏等多种形式组织活动,将认知内容灵活巧妙地融入到游戏中,启发引导,探索发现,真正体现以游戏为主,让幼儿在“玩”中体验,在“玩”中感悟,在“玩”中学习,高效完成教学活动目标。此外,教师们还牢牢把握“以幼儿为主体”这一思想,有效引导激发幼儿的想象力、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

整个活动,老师们以别出心裁的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风格、充满童趣的话语,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把幼儿带进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活动后,该园组织教师进行课堂点评,老师们积极参与研讨并分享交流经验,针对活动为赛课教师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对赛课教师来说是一种历练,对全体教师来说,更是搭建了一个研讨、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活动吸取经验,改进不足、守住长处,也激励老师们尝试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探索不同的教学活动实施途径,从而提高教师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