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领导调研,大邑县北街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获肯定

时间:2022-07-04 16:12:40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2022年7月1日,大邑县人大老领导马可华、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罗耀华、副会长刘德伟、科教委主任蔡星明一行到北街小学调研校园文化建设。

领导们在郑俊红校长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创美天地馆、乐舞飞扬馆、科创中心、流风足音馆、AI智慧教研中心、风味世界馆等各个活动场馆,并现场体验了“和璧隋珠风华录”文化系统和“五育并举”评价系统,纷纷感慨北街小学学子的校园生活很丰富、很有趣,而这些离不开代代北小人的努力。

随后,大家在党建室开展了专题座谈。蔡星明主任传达了市、县老干部会议精神,分享了参观北街小学的感受,并希望北街小学能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更多的学校为大邑县的孩子们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