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画上圆满句号!延秀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时间:2022-07-11 15:34:44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李海燕

2022年7月8日上午,彭州市延秀小学在分校区举行了以“童心喜迎二十大 快乐平安过暑假”为主题的散学典礼。散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庄严肃立,爱国主义情怀在所有师生心中油然而生。

典礼伊始,学校党委书记周伟发表了讲话,“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周书记希望同学们牢记嘱托,能以暑假为契机,调整好身心状态,多读书,读好书,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强生健体,不断磨炼自身本领,成为一个新时代好少年,以最好的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

高雪霞校长和马洪敏副主任在隆兴校区和里仁校区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如何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又能促进自己成长的暑假”提出了方法和建议。同时,要求师生在假期里能谨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

大队辅导员陈莉,也针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宣讲,不仅强调了疫情防控的要求,还特别提醒孩子们在暑假期间防近视、防溺水等。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卫生习惯带到社会、带到家里。

辅导员讲话.jpg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本学期很多同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大队辅导员宣布学生获奖名单,周伟书记、高雪霞校长以及王小波主任,对获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在同学们中树立其榜样作用,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集体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还进行了班级散学典礼,班主任老师首先总结了这一学期所获得的团体荣誉,并为表现优异的个人颁发了“进步之星”“好习惯之星”“文明礼仪之星”等等,鼓励其他同学要向这些同学学习,同时告诉孩子们,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大家更加努力。

最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纪律、文明礼仪、行为习惯教育,布置假期作业和其他事情。

QQ图片20220709095105.jpg

本次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不停止拼搏奋斗的脚步,以此为新的起点,下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愉快的暑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