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同心抗疫 川交附小召开班主任线上工作会

时间:2022-08-02 15:07:48  来源: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黄婷

2022年7月31日上午,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召开了主题为“‘疫’路有爱,心向阳光”的班主任线上工作会。

会上,陶韵如主任强调“两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希望各位班主任认清当前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工作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压实自身责任。提到了“四关注”,即关注疫情动态变化、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生用眼健康、关注学生体质健康。要求做到“四及时”,即及时查看相关信息,做好班级群的正面引导;及时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清楚学生目前位置和安全情况;及时追踪班级涉疫学生,做好情况了解和追踪反馈;及时开展心云问候,传递师生关爱,同心抗疫。

最后,丁臣惠副校长对各位班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班主任继续做一个有担当、会担当的川交附小人;做一位“无论身在何处,工作都在心中”的疫情防控者。大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