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扬帆起航!和盛小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2-08-31 10:46:19  来源:温江区和盛小学  作者:张红

为使2022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29日,温江区和盛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参加了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开始,分管德育副校长王永林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报名工作、德育工作、安全工作、卫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同时对各方面工作都提出强化管理要求。

接着,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松涛提出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上的新要求:一个中心(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两个关注(关注学生习惯的养成、关注学生思维的发展),三个落实(落实作业管理、落实校本研修、落实课堂优化),四个到位(学生全面发展前提下,质量观的转变到位,教学过程的管理到位,骨干行政引领示范到位,教学检查、督导、评估到位),同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为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该校校长汤全强调,教师要“以生为本,健康育人”,以学生的发展为根本,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发展。培养能肩负未来的强健公民。

随后,汤全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几点期许:一个牢记(牢记自己的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健康育人的教育追求);两个做好(做好开学前的身心和专业准备);三个明确(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式);四个做好(做好上学期教学质量的分析与反思,做好新学期教学设计与训练准备,做好新学期学科创新的思想准备,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前期准备);五个到位(即新学期布置的各项要求、检查评比反馈、各科研究活动、学生规范管理、管理干部检查这五项工作要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和盛小学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全体教师将为学校的发展倾注热情,不遗余力,共同打造幸福、健康、快乐的平安和小。(张红)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