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校长带头打包书本,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保障学子停课不停学

时间:2022-09-08 17:06:57  来源: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刘煊

疫情虽然阻隔了开学相聚,但阻挡不住师生们心的距离。由于疫情,同学们都没有拿到自己的课本,为了不耽误孩子的学习,近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万汇小学谭江玲校长带着行政、后勤人员来到学校,细心地把同学们的书本一份份地打包好,寄给每一位同学。

线上授课的一天,旭日东升,清晨的阳光从窗外洒进来,同学们朝气蓬勃,进入了晨读状态,精神饱满地朗读着课文。

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学生们认真学习的身影,专心致志的模样,体现了万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趣味体育锻炼、艺术实践活动、有意义的科学百科知识、生活中的技能科普等, 孩子在欢乐中强健了体魄,丰盈了头脑,愉悦了身心。

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老师们还安排了饮水、远眺、舒展身子、室内漫步、眼保健操、课间操、居家运动时间。确保学生在使用电子产品20分钟后能有至少20分钟的休息时间。

疫情下的在线学习是一种挑战,需要孩子们的自控,家长的监督,老师的教学,学校的统筹。希望在接下来的线上学习中,孩子们能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