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礼赞劳动者 共创文名城 李冰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0 16:19:50  来源:都江堰市李冰小学  作者:李林

2022年9月19日上午,都江堰市李冰小学“礼赞劳动者 共创文名城”秋季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新学期,新征程,李冰人无惧风浪,扬帆起航!唐敏校长勉励每一位李冰人:“有志向、有梦想、愿奋斗、知感恩”,希望新的学期每位李冰人都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为了创建文明城市,都江堰各级部门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做出巨大贡献,就连“小桔子”志愿者们也在行动。六年级二班的同学们为了更好地展示文明典范行为,特意创编了《我为城市添光彩》情景剧。

新学期,新气象,十八位新教师逐着心中的教育梦,加入到李冰小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新教师代表尹科力老师表示,作为新老师,应积极发扬“团结合作,敬业奉献”精神,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全力以赴,不辜负领导们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们的高度信任。

不一样的开学时间,不一样的开学典礼。迎着秋日灿烂的朝霞,全体李冰人以积极的姿态回归校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开学,愿他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