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蜀西实验学校举行“共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主题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21 17:09:20  来源:成都市蜀西实验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何丹凤

9月20日,在充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成都市蜀西实验学校采用室内和室外两种方式,同步举行了“共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主题开学典礼。

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旗班的旗手们精神振奋,满满的正能量。操场上、教室里的同学们挺直脊背,气氛庄严肃穆。

初2025届年级组长杨奕老师用深情的话语致全体新同学一封信,祝福同学们在蜀西的大家庭中成长为阳光快乐的少年,并带领全体新同学做入学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眼神,317名新同学将用青春开启自己的无悔人生。

初三三班钟雅琳同学亲切地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校温暖的办学模式、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祝福学弟学妹们在新的学期里,更加阳光快乐,学有所获。同时,她也表达了毕业班学生奋力拼搏化蛹成蝶的决心,动员全体同学珍惜当下,用行动证明自己。

陈校长在寄语中总结了蜀西近年来在办学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讲到,回首过去,十余年来,蜀西人凝心聚力、负重自强,从未停止过对教育的探索和奋进。陈校长期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全体同学能够坚定信念,确立学习和生活目标,做一个温暖自己,照亮他人,惠济社会,普爱万物的蜀西阳光学子;做一个培养习惯,孕育风气,与人为善,成为有志气、敢担当,有作为的蜀西人;确保安全文明,为建立和谐、有序的班级、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校长勉励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创造奇迹。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完成蜕变,化蛹为蝶,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新学期,祝愿蜀西实验学子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