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始业课程助成长!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一年级“小鹿”收获多多

时间:2022-09-26 15:20:44  来源: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  作者:李永 通讯员 杨沐霖 姚梦娜 陈怡瑾 蒋雨宏

呦呦鹿鸣,小鹿初长成,在一周的始业课程中,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一年级的“小鹿”们熟悉美丽的校园、温馨的班级与可亲的老师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短短一周时间,孩子们逐渐学会了有序排队,在课堂专注倾听,当然还交到了新朋友,共同分享喜悦与快乐。小朋友们已经长成一名正式的小学生了!

如今,一年级的学子们已经感知到有序的重要性了,大家都能有序排队接水与如厕。

在老师的引导后,孩子们找到了课间文明休息的好方法。下棋、看书、石头剪刀布,银铃般的笑声、纯真的笑颜,童年里美好的欢乐,与好朋友一同分享。拿起画笔,给友情卡上的小鹿装饰上色彩,大家将不同色彩搭配的友情卡互相交换。

带上探秘卡,孩子们在附西校园中探索宝藏和秘密,会有专属的附西印章等着大家。当然,如果找不到方向,还有可亲的老师们与热心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帮助小鹿们寻找方向!

一年级的小鹿们,圆满地完成了始业课程,印上小手印,等到六年后,我们再来看!

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西区) 的校领导一直关切孩子们的成长,副校长吴少娟、副校长谢涛与副校长付云涛,正为咱们一年级的学子一一颁发证书。小鹿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学生,要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