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周光岑、张前督学到浣花小学督导工作

时间:2022-09-30 14:30:08  来源:成都市浣花小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寇鑫

2022年9月27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周光岑、张前两位督学莅临成都市浣花小学校进行秋季入校督导,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袁伟、副校长张睿睿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樊晓莉全程陪同。

周光岑督学、张前督学在袁伟校长、张睿睿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查看班级卫生、了解核酸检测情况、巡视校园新改校区、图书室等环境。巡视结束后,两位督学认真听取了学校各项工作汇报,就秋季新学期的各项常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640.jpg

疫情严防控

两位督学谈到,新学期学校防疫工作要扎实稳步向前推进,要压紧压实各项防疫工作责任,建议通过班会学习、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夯实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重点提出国庆节的到来,更要落实节日前、中、后三期的防疫要求,要以更严的标准、更精准的判断、更务实的举措做好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坚决守好校园阵地。

教育高质量

除此之外,周光岑督学也建议继续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以“新课标”为依托,开展解读、学习、实施等主题活动。同时,使教师在具体活动中促成专业成长,跟进课堂前、中、后期的质量,落实高效课堂。

党建促领航

最后袁伟校长总结到“立德树人承大任,党建领航助发展”新学期学校坚持以党建引领为主线,落实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家校协作等具体工作。周光岑督学对此也表示充分肯定,并谈到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学期伊始,学校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和《成都市普通中小学(幼儿园) 有序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从9月26日-9月30日对学校开展督导检查,积极发挥责任督学作用,创新督导方法和手段,通过实地督导+远程督导方式,重点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学校切实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指挥体系和应急机制正常运行。

浣花小学将充分利用学校的核心优势,把疫情严防控、教育高质量、党建促领航放在心上,落在手上,长远谋划,细处落实,全力做好疫后复学保教各项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