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责任督学车飞到成都五幼清波分园督导工作

时间:2022-05-17 17:02:18  来源: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  作者:孙林馨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实时跟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022年5月16日,青羊区责任督学车飞老师莅临成都市第五幼儿园清波分园(以下简称:五幼清波分园),对幼儿园的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许涛园长就近期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及落实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保证校园师生的健康与安全,五幼清波分园坚持每日做好、做细疫情防控中的安全排查工作;为保障幼儿在园有一个安全的环境,园长和分管责任人都认真、负责地排查校园安全,做好校园安全保障。车老师对五幼清波分园的安全工作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幼儿园加强保安的培训、强化安全职责意识、落实安全制度和安全管理等。

车老师的有效指导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指出了更加规范科学的方向,五幼清波分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从细处着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及校园消防安全相关工作,努力为全体师幼营造安全、健康、舒适、高质量的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